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5个体育旅游项目获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19-12-02 09:51:1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1月28日至30日,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会议公布了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湖北共有11个项目入选,其中,宜昌占据5项。

2019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共收到来自28个省、区、市体育局报送的1270个项目。经过评选,共推选出245项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分类推出40项十佳景区、线路、赛事和体育旅游目的地。宜昌获奖的5个项目分别是,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兴山朝天吼漂流景区、九畹溪漂流景区;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环百里洲自行车赛;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国际龙舟漂流大赛、宜昌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宜昌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