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国“绿有会”宜昌斩获两金奖
2019-12-02 09:50:3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2月1日闭幕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宜昌展团收获颇丰,宜昌香龙山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宜昌宜红获有机博览会金奖,宜昌老高荒生态农业公司的宜昌白山羊羊腿获绿博会金奖,湖北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新疆乐果果业有限公司获优秀商务奖。

为展示全市绿色食品发展成果、促进优质农产品贸易、推动产业发展,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12家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的企业参加此次“绿有会”。参展产品涵盖茶叶、柑橘、猕猴桃、大米、蔬菜加工、畜禽六大类,参展规模居全省市州首位。

借助展会平台,我市举办了“宜昌蜜桔”、“宜昌白山羊”两个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雪峰主持,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卢开阳、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先竹等领导及众多采购商参加。推介人精彩、详细的介绍,加深了采购商对“宜昌蜜桔”、“宜昌白山羊”的品牌印象,产品品鉴环节让五湖四海的朋友领略到独特的“宜昌风味”。推介会后,采购商与我市农企负责人深入交流,表达了真挚的合作意愿。卢开阳在巡馆时充分肯定了宜昌绿色农业发展的成果,认为宜昌参展产品极具地域特色,希望利用展会平台进一步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