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11月17日至18日宜昌市将有一次强冷空气过程 需防范大风、降温不利影响
2019-11-15 17:32: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11月17日~18日宜昌市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地区偏北风力5~6级、阵风可达7~9级;过程平均气温降幅6~8℃,局部达10℃以上。气温最低时段出现在19日早晨,最低气温4~6℃。另外,17日宜昌市西南部中雨,其他地区小雨,半高山以上地区将有雨夹雪或小雪。累计雨量西南部10~20毫米,其他地区3~8毫米。

此次冷空气强度强,降温剧烈,风力大,对交通、农业等有一定影响,总体上雨量不大,对宜昌市气象干旱有一定缓和作用。为此建议:一是加强防范大风天气对临时建构筑物、设施农业以及江河湖泊航运等不利影响;二是防范降温降雨天气对交通运输、农业生产、群众生活等的不利影响;三是继续加强旱区水资源管理和利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