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和远气体IPO过会 全省贫困县企业上市第一股将花落长阳
2019-11-15 11:32:3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1月14日,证监会发布《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74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本土培育成长的华中地区最大节能环保型专业企业——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和远气体即将成为全省贫困县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成为宜昌市继今年3月11日奥美医疗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打破全市A股上市7年零新增历史后,又将新增的一家上市公司。

成立于2003年11月、总部设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的湖北和远气体,是一家致力于各类气体产品的生产与服务、工业尾气回收循环利用以实现节能环保效应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氮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根据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94亿元。保荐机构是西部证券。和远气体上市后,宜昌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1家(其中境内8家),居全省同等城市首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