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守望三峡—佘代科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9-11-14 14:58:1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由宜昌美术馆·三峡画院主办的“守望三峡—佘代科摄影作品展”在宜昌美术馆开幕。此次展出的96幅作品由佘代科从其拍摄的数以万计的三峡摄影作品中选取而成,是三峡风物和三峡文化、人文精神的一次集中显影。

据介绍,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佘代科就身背相机走进三峡,是目前我们能看到的系统拍摄长江三峡自然和人文景观照片较为全面,也是拍摄时间跨度较长的摄影家,半个世纪以来,共拍摄了数以万计的三峡照片,浓缩了他对三峡自然和人文景观变迁的关注。

本次摄影展的开幕,吸引了众多来自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学者、摄影爱好者到场参加。据了解,此次展览从11月14日起免费对外开放,展期为期一个月。(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