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伍家岗区6所小区配套幼儿园顺利移交
2019-11-14 09:47: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1月13日,碧桂园公园壹号、恒大山水城、共谊温馨家园、宜城春晓、听涛苑、映象左岸6个小区配套幼儿园正式移交给伍家岗区统筹管理。这6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后,可以为辖区百姓提供近2000个公益普惠性学位,让更多的幼儿不仅“有园上”,而且能够“上好园”。

碧桂园公园壹号幼儿园

共谊温馨家园幼儿园

听涛苑幼儿园

恒大山水城幼儿园

宜城春晓幼儿园

映象左岸幼儿园

为规范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管理,促进学前教育资源安全有效使用,加快伍家岗区学前教育发展步伐,让更多家庭和幼儿享受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早在2017年3月,全市首个小区配套幼儿园——梧桐邑幼儿园亮相伍家岗东站路。近几年来,又有九安城、月亮湾、宜化山语城、民欣家园4所小区配套幼儿园陆续移交。

在恒大地产宜昌城市公司,宜昌城投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宜昌中建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宜昌城建控股集团所属房投公司、宜昌天盟置业有限公司五家开发建设单位以及共谊村的鼎力支持下,伍家岗区这次一次性移交了6所幼儿园。截至目前,该区已顺利移交11所配套幼儿园。

“城镇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是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重要渠道,是满足人民群众就近入园需求的重要保障。”下一步,伍家岗区教育局将按照要求,将这6所幼儿园办成公益普惠性幼儿园,让周边的老百姓可以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的幼教资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