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获批国家工业资源磷石膏综合利用基地
2019-11-08 08:53:2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了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名单(第二批),宜昌市获批为全国唯一以磷石膏单一资源为处置目标的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

磷石膏综合利用是世界性难题,2018年以来,宜昌市持续加大政策协同、机制创新和项目牵引等综合措施,磷石膏综合利用取得初步成效。为争取这个国家示范基地落地,宜昌市组建申报工作专班,围绕基地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科学谋划了22个磷石膏综合利用、创新平台和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总投资46.35亿元。

据介绍,宜昌市将在有序推进基地建设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促进先进技术、管理方式和典型模式的交流及推广,推动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