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我市国庆期间公铁水空运输安全有序 发送旅客169万人次 同比上升10.7%
2019-10-09 14:25:0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记者今天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国庆期间,全市公铁水空运输安全有序,共发送旅客169.61万人次,同比上升10.7%,未发生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旅游方面,全市共接待游客929.94万人次,同比增长15.23%,旅游总收入62.31亿元,同比增长16.17%,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据了解,8月以来,各行业领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细化落实了国庆、军运会期间安全管控措施。9月6号至10月7号,全市工矿商贸领域未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生产安全事故。近期将在危化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旅游安全、建设和燃气、特种设备、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落实管控措施。(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