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湖北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揭晓, 宜昌7人上榜!
2019-09-26 15:46:5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贾怡
分享到:

(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胡芸)9月25日下午,“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70年70人”揭晓典礼在湖北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最美芳华·70年70人”入选及提名人物、全省各地妇女工作者以及各界妇女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宜昌市王俊、刘发英、罗长姐、李玉洁、牛焕菊、胡光琴、易从梅等七名宜昌优秀女性上榜“最美芳华·70年70人”入选及提名人物。

此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映70年岁月里荆楚女性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湖北省妇女联合会专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 70年70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成立“最美芳华全媒体寻访团”历时半年深入全省17个市州的主要地区,探寻包括“楚凤领航、巾帼工匠、铿锵玫瑰、美德美家、公益木兰、岁月留痕、礼赞红梅”7大类别70个典型人物。

微信图片_20190926154135_副本.jpg

宜昌市妇联积极响应、广泛推荐,并在“报、网、台、微”全媒开辟“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题专栏,丰富呈现宜昌巾帼故事,让社会各界看到、听到、感受到宜昌女性自强奋斗、不负芳华的壮美人生,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70年70人”

入选人物

王俊湖北今天(宜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罗长姐五峰湾潭镇九门村农民

李玉洁宜都市陆城头笔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

刘发英长阳龙舟坪镇花坪小学副校长

牛焕菊宜昌市牛焕菊工作室主任


“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70年70人”

提名人物

胡光琴湖北卫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易从梅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二组村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