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昭君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兴山开幕
2019-09-11 11:24: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9月11日上午,“中秋月圆忆昭君”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兴山县昭君村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911112102.jpg

此次活动由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兴山县人民政府、宜昌市昭君文化促进会主办,兴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兴山县昭君文化研究会、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开幕式上,“昭君颂”歌词创作大赛颁奖、“昭君文化文艺创作基地”揭牌、昭君文化网上线、“千秋昭君”系列展览馆开馆等活动依次进行。

据了解,为持续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12日,兴山县还将举办昭君文化高层论坛、昭君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和“中秋月圆忆昭君”文艺晚会,进一步弘扬“和美”昭君精神内涵,促进民族团结交流,主动融入和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浩 通讯员 邹远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