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首批新生开学
2019-09-11 09:31:4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9月10日,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来自我市及神农架林区的300余名新生将开启为期3年的免学费脱产学习。

据悉,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农村实用人才短缺的有力途径,是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第一批新生是经过统一招考、层层选拔的优秀农村青年,主要来自村“两委”班子、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农村经营能手、产业发展带头人等。开学典礼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寄语全体新生,深化认识、珍惜机会,严格要求、刻苦学习,担当责任、奉献社会,力争通过3年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技术水平、营销水平和管理水平,真正实现培养一批有知识、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能致富、留得住、用得上的新型农村实用人才目标,更好地扎根农村、服务基层、施展才华、报效家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