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举行医药产业集群孵化培育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2019-08-20 19:22: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820193625_副本.jpg

8月20日下午,医药产业集群孵化培育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宜昌生物医药孵化器举行,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宜昌生物医药孵化器负责人签署了医药产业集群孵化培育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820193615_副本.jpg

宜昌生物医药孵化器作为我市唯一一家生物医药专业型孵化器,目前进驻企业130家,80%为生物医药类企业,仿制药企业占比达到40%,本次宜昌生物医药孵化器与人福药业签订医药产业集群孵化培育共建协议,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用宜昌市仿制药技术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为孵化器企业提供关键医药技术、新产品研究、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技术咨询及投融资等服务,为我市中小微医药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持。(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