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6所幼儿园上榜“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2019-08-20 09:16: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教育部网站日前发布《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全国共有3570所幼儿园上榜,其中宜昌有6所,分别是葛洲坝东山幼儿园、葛洲坝希望幼儿园、伍家岗区金贝中英文幼稚园、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宜都市杨守敬幼儿园、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机关第一幼儿园。

为加快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教育部于2019年3月印发了《关于开展幼儿足球试点工作的通知》,启动了足球特色幼儿园遴选创建工作。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推荐的足球特色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定,认定并命名了3570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