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在全省首创纳税人跨区自由迁移
2019-08-20 09:04: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西陵区迁至宜昌自贸片区。8月20日下午,律师事务所会计张银来到西陵区税务局办理向高新区税务局的迁移涉税事宜。

微信图片_20190820090146.jpg

按照最新的办事流程,张银在办税大厅窗口口头提交迁出申请,当场就拿到了税务事项通知书,随后,她到高新区税务局签署了税库银三方协议。不到1小时,张银就办完了所有的涉税迁移手续。 

微信图片_20190820090150.jpg

在以往,纳税人因住所及经营场所变更到税务机关办理跨区迁移,按照正常程序需要“先清税、后注销、再迁移”,花费时间较长。

微信图片_20190820090148.jpg

从本月起,市税务局在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率先启动纳税人跨区自由迁移试点,纳税人因住所及经营场所变更,到税务机关办理跨区迁移,全面取消注销清税,其涉税资格、发票信息和纳税申报义务全部保留,且自动延续至迁入地,实现了带税迁移、带票迁移,1小时内全部办结,这在我省尚属首创。据了解,纳税人跨区自由迁移模式将从9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杨凯 陈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