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山在宜昌市调研时强调 抓好基层基础工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8-18 18:55:3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8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宜昌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立山专程到宜昌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走访了解具体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宜昌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王立山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启动,纪委监委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执纪执法机关、监督机关,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尤其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收到应有成效。宜昌市纪委监委机关在主题教育中要走在前面、做好表率,既要在市直机关做表率,又要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做好表率。

王立山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将发现和查处“两面派”、“两面人”问题,防范和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要密切关注政治风险、经济风险、金融风险、社会风险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积极地做好服务和参与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要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人防系统专项整治等专项斗争,深入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和人防系统腐败案件。要把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作为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载体,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倾,以基层基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鲍清芬参加调研。(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徐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