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防范非法集资及家庭理财宣传教育社区行走进大公桥
2019-07-31 11:51:3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识别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7月31日上午,防范非法集资及家庭理财宣传教育社区行第二场走进了大公桥街道,来自当地街道、社区的近百位居民济济一堂聆听专家讲座,在现场,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用鲜活生动的案例,面对面的讲解,告诉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来自农行三峡分行的金融理财师和中信保诚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的风险规划师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进行家庭理财风险规划的知识,让在场的社区居民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根据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的统一布署,由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主办,活动计划安排20场,此次是第2场,整个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10月,力争通过三个月的社区行宣传活动,实现城区街道全覆盖,让社区群众更好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金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