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省委编办调研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23 10:40:2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汤同新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县市机构改革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惠霞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723103932.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宜昌市机构设置实现整体性重构,履职更加顺畅。改革后,市级党政机构共设置50个;县级党政机构分别按一类不超过37个、二类不超过35个、三类不超过33个设置,均未突破限额。从严从紧控制挂牌机构数量,挂牌机构不单独核定编制和领导职数,彻底解决了挂牌机构实体化问题。市级共核销挂牌机构31个,13个县(市、区)核销挂牌机构共241个。

截至7月底,市县经批准设置的党政机构已全部完成组建挂牌、班子建设、集中办公和人员转隶工作。市直34个部门“三定”规定、13个部门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和13个县(市、区)367个部门“三定”规定、162个部门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已印发实施。(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通讯员 王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