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在汉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刘秉文座谈 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
2019-07-23 09:04:3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7月22日,市委书记周霁在汉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秉文座谈。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政银企合作,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

周霁向兴业银行为宜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上半年,全市上下在新理念指引下,扎实做好“稳促调惠防保”等各项工作,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均位居全省同类城市首位,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中争先的良好态势。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作为全省综合实力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高度重视同宜昌的合作,在宜昌设立全省首家二级分行,在推动自身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宜昌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为宜昌重点企业加快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配置更多金融资源,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宜昌将继续深化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严厉打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为广大金融机构在宜发展营造更优生态环境,推动共赢发展。

刘秉文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长期以来,兴业银行宜昌分行在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走市场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存贷款余额稳健增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将始终把宜昌作为金融资源配置的重点区域,紧紧围绕宜昌产业布局,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深度参与地方产业转型、动能培育等,努力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