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湖北地区首届民航安检教员业务技能竞赛在宜开幕
2019-07-18 18:56:3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7月18日,湖北地区首届民航安检教员业务技能竞赛在宜昌举行。来自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湖北监管局、十堰市民航局、武汉天河机场、襄阳机场、神农架机场、恩施机场、十堰武当山机场、南航湖北分公司、宜昌三峡机场等单位代表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湖北地区各兄弟机场单位和南航湖北分公司的7名安检教员选手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件讲演。本次安检教员业务技能竞赛采取公开课的形式,各单位参赛选手围绕民航安检工作内容进行PPT课件讲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较量,来自十堰武当山机场的吉梦驰选手荣获此次竞赛一等奖、武汉天河机场的雷阳选手、宜昌三峡机场的兰琦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三峡机场.jpg

据悉,目前宜昌三峡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着力打造集内在品质和外在品位于一体的现代化民用机场。后期宜昌三峡机场将持续锻造安全技术尖兵,传承拼搏精神,提升安保技能,为建设中的T2航站楼新增安检力量进行人才储备和管理梯队建设。同时将加大智慧机场投入,通过智能安检新技术新设备的投入应用,以及对前沿安检课题的学习研究,着力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安检队伍培养更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技能水平人才,全面推进机场高质量健康发展,实现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震 通讯员 卢宏靖 王婷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