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张家胜在点军调研时要求 加快城市化进程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07-18 18:39: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在点军调研时要求,要秉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以更大力度培强绿色产业、完善服务功能、深挖增长潜力,切实加快城市化进程,推进高质量发展。

奥锦花园安置房一期工程已交付使用,二期正加紧施工。张家胜现场听取阳光花苑、锦绣城南、盛世民居等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指出要坚持人本理念,因地制宜采取留地安置方式,保障村集体收入来源,确保失地农民长期受益。要完善小区配套功能,全面推行物业管理,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龙腾红旗电缆公司从生产电缆绕线盘起家,逐步从产业链末端攀升至核心产品领域,并通过搬迁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多元。张家胜参观新厂区,询问市场销售和政策落实情况。他说,相关职能部门要面向有市场、有订单的企业,有针对性地设计金融产品,有效缓解流动资金短缺难题。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内部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百联慧谷创意科技园采取“总部经济+工业标准厂房”模式建设孵化平台,已吸引11家科技型企业入驻。项目建成后,入驻企业可达100余家。张家胜走进焦点科技、金邦科技公司的办公区,了解企业切身感受,鼓励他们深耕宜昌市场,开拓湖北和全国市场,不断做强做优。他说,园区要优化空间布局、明确功能定位,以孵化更多有实力、有活力的成长性企业为主责,全力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链条、产业集群,努力形成有强大号召力、核心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在奥体中心周围,富力集团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综合体已纳入建设日程。张家胜指出,点军生态环境好,生态优势将越来越明显,要科学规划、有序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丰富城市功能,切实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在三峡航空学院建设现场,张家胜对项目前期工作快速推进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总结推广经验做法,让城市发展更好惠及民生。点军区要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张家胜还来到江城大道下段四方山隧道口,查看项目进展,要求业主和施工单位在做好安全施工、环境保护前提下,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江城大道与伍家岗长江大桥同时竣工通车。

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参加调研。(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白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