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湖北省2019年“书香门第 耕读人家”农家书屋活动在远安启动
2019-07-11 11:50: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湖北省2019年“书香门第 耕读人家”农家书屋读书用书走进远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11114915_副本.jpg

近年来,宜昌市按照“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各方参与、农民自主管理”的工作思路,高标准建成农家书屋1451个,实现了全市行政村的全覆盖。宜昌市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阅读需求作为工作要求,以“提质增效、优化服务、便民利民”为工作原则,创新管理方式,拓展服务外延,将农家书屋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农家书屋读书用书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国家、省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先后在宜昌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书香门第 耕读人家”等农家书屋主题实践活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