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湖北省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泄漏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2019-06-27 09:04: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贾怡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9点30分,为积极响应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防范油气危化品泄漏伤害,由湖北省能源局主办的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第三方破坏泄漏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中石油西气东输高压管线武汉段项目上成功举办。

演练1_副本.jpg

湖北省各地市州发改委、能源局及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负责人、在鄂油气管道企业、天然气管道公司等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演练观摩。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长输管线由于道路施工等第三方原因造成毁损突发情况进行演练。活动分为接警核实、应急响应启动、应急处置、应急状态解除四个阶段进行。十六化建作为项目参建单位及抢险救援单位全程参与了应急演练。

演练2_副本.jpg

近年来,十六化建在油气管道业务方面发展迅速,且在业内赢得良好口碑。此次,湖北省选择在十六化建施工的武汉段项目上举办演练,主要是为了在管线出现破损的情况下,确保沿线城市的居民用气不停供,要求项目部采取带压封堵方案进行抢修,应急预案施工难度大,要求高。演练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创新性,所有过程顺利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十六公司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