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我市启动慈善公益禁毒基金
2019-06-26 14:29: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宜昌市慈善公益禁毒基金在城区启动。市慈善总会将筹集和设立专项基金,以慈善公益的力量,助力我市禁毒工作。

启动仪式上,九州方园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作为慈善公益禁毒基金的启动资金。鑫鼎思源基金会及部分企业、慈善总会会员也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赠20余万元。市慈善总会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大力宣传动员进一步抓好社会化的基金筹募,会同有关部门及时研究推动慈善禁毒项目的具体办法,依法依规管好用好禁毒基金。(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通讯员 朱东梅)

微信图片_2019062614270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2707.jp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