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中院开庭审理制造、销售假冒飞天茅台酒案
2019-06-21 13:31:1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制造、销售假冒飞天茅台酒案,涉案产品数量1000余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三峡大学师生共80余人参与旁听。

微信图片_201906211325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32536_副本.jpg

公诉机关在起诉书中指出:被告人杜某于2018年9月和11月,分两次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出售散装白酒的商铺购买了共1400余斤散装白酒,通过物流发到其家中。同时,杜某通过网上联系商家为其提供伪造的茅台包装盒、商标纸、瓶盖、防伪标志、空酒瓶等物品,购进包装机、压缩机、分装机等机器设备,并在贵州专门雇请制假的技术人员周某对假冒注册商标的贵州飞天茅台酒贴标封装。随后,杜某将制作的假冒飞天茅台酒通过王某、刘某和陈某3人进行销售。

2019年1月,5名被告人分别被公安机关抓获,同年5月,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对杜某、周某2被告人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对王某、刘某和陈某3被告人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向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庭审中,法庭围绕起诉指控的事实进行调查,公诉机关当庭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鉴于本案案情复杂,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姜乔耀 通讯员 石志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