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公安交警部署实施五大行动 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2019-06-19 09:27: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记者17日获悉,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即日起,宜昌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4个月的“除隐患、防事故”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据介绍,宜昌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隐患未“清零”的车辆台台见面、落地管控,对从业驾驶人逐人通报、调整下车,坚决禁止隐患人、车带病上路。对长途客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对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电动车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重点违法行为实行逢违必纠。

此外,严格查处农村面包车以及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车等重点车辆超员、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行为。定期开展“突出违法车辆”、“终生禁驾人员”等5大曝光行动,扩大宣传曝光的警示性、教育性和覆盖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