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推广生态循环农业 ​年无害化处理粪污千万吨
2019-05-24 09:13: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记者5月23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近年来,宜昌市创新农村能源工作,推广“菜(果、茶)—沼—猪”生态种植面积201万亩,每年无害化处理人畜粪污1050万吨,减少农业生产成本6600万元。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宜昌市把农村能源工作融入现代农业、生态环保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强畜禽养殖废弃物和秸秆资源化利用。围绕“果园、菜园、茶园”和农民聚居地,宜昌市强力推进以沼气为纽带的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点建设,成功培育出“菜(果、茶)—沼—猪”循环模式,有效减少了乡村污染。三峡日报讯(记者揭兴伟、通讯员方素珍)记者5月23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近年来,宜昌市创新农村能源工作,推广“菜(果、茶)—沼—猪”生态种植面积201万亩,每年无害化处理人畜粪污1050万吨,减少农业生产成本6600万元。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宜昌市把农村能源工作融入现代农业、生态环保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强畜禽养殖废弃物和秸秆资源化利用。围绕“果园、菜园、茶园”和农民聚居地,宜昌市强力推进以沼气为纽带的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点建设,成功培育出“菜(果、茶)—沼—猪”循环模式,有效减少了乡村污染。(通讯员方素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