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绿满江河”行动成效初显 复绿岸线114公里
2019-05-24 09:03:4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5月23日,记者从市水利和湖泊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深入推进“绿满江河”行动,截至目前,已种植桂花、香樟、紫薇等树木29.7万余株,复绿岸线114.6公里,植树面积4196亩。

结合长江岸线整治、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灌区续建配套等工程项目,全市水利系统以长江、三峡库区、清江、香溪河等为重点,清除岸线违建,清理河道、河岸垃圾,推进生态修复,完成长江岸线复绿32.6公里,植树面积1293亩;中小河流岸线复绿79.8公里,面积2822亩;水库湖泊周边岸线复绿2.2公里,面积67亩。按照应绿尽绿、不留空白的原则,全市水利系统还在重要渠道沟港沿线和水管单位庭院管理范围,播撒草籽,植树造林。(通讯员王建霏、实习生田豆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