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优秀专家服务脱贫攻坚基层行”活动启动
2019-05-15 13:10:0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515130600_副本.jpg

5月15日上午,由宜昌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优秀专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宜昌市优秀专家服务脱贫攻坚基层行”活动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中心学校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3055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榔坪镇中心学校、乐园中学、榔坪镇中心小学、秀峰桥小学各捐赠了一台激光投影仪。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宜昌市第七、第八届市优秀专家,宜昌市第一中学校长付全新代表我市专家团队,以《我心目中的英雄》为题,为现场数百名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德育课程。

据了解,接下来,我市专家团队还将在榔坪镇展开10堂主题课程,涉及德育、生命科学等多个方面。(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谭杨 王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