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东山园区公办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2019-05-15 08:52:4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0190515075816537.jpg

5月14日,记者从高新区教育系统获悉,2019年东山园区公办小学招生范围确定,共涉及深圳路小学、青岛路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汕头路小学4所学校。

由于新建的汕头路小学拟在今年9月1日开学,按照“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今年东山园区4所公办小学招生范围有所调整。

深圳路小学调整为城东社区,北苑桥社区,东山花园社区,深圳路社区(不含楠海花园、翰林苑和中南苑),厦门路社区四季花园路以西;青岛路小学调整为珠海路社区,学堂湾社区,杜家坝社区,南苑社区的畔山林语,深圳路社区的楠海花园、翰林苑和中南苑;高新区实验小学调整为苏家榜社区,王家坝社区,长江社区,南苑社区(不含畔山林语);汕头路小学调整为汕头路社区,廖家湾社区,青岛路社区,厦门路社区四季花园路以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