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国工商银行三峡分行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今日首发
2019-05-08 16:14: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190508161415.png

宜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5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三峡分行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首发仪式在桃花岭饭店举行。三峡工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现场为40多名退役军人代表办理了工商银行专属银行卡。

微信截图_20190508161427.png

中国工商银行三峡分行行长韩强为退役军人发放拥军优抚卡

微信截图_20190508161435.png

宜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清为退役军人发放拥军优抚卡

据了解,“随军行”拥军优抚卡享受工行最高优惠政策。享有发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汇款费等多项免费政策;绿色通道、专属存款、贷款、理财等专享特权;拥军宝、退役军人“融e借”等专属产品。同时退役军人持卡到工商银行各网点可享受现役军人同等待遇。

微信截图_20190508161442.png

当兵16年的退役军人张军拿到工商银行“随军行”拥军优抚卡十分激动,他表示,这张卡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的金融服务,更有一份军人的自豪感。

今年以来,宜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继与三峡工行、三峡农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了全方位专属金融服务。(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徐浩 通讯员范红张 胡卫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