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荆州-荆门”三地血站协同发展 联合签订《血液安全保障合作协议》
2019-05-01 19:11:0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501190436.jpg

4月29日下午,宜昌、荆门、荆州血站举行血液安全保障合作座谈会并签署合作协议。省血液管理中心喻学华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501190443.jpg

宜昌、荆门、荆州三地血站自2016年签定了“宜荆荆应急供血协作框架协议”以来,在血小板、稀有血型、血液偏型调剂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有效降低了血液报废风险,充分保障了临床医院血液供应的安全性和及时性。截止至2018年,宜昌参与应急调配血液共计187次,其中,调入血液72次,调出血液115次。

微信图片_20190501190448.jpg

省血液管理中心喻学华主任在会上强调,“宜荆荆”区域合作新路径、新方式,打造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要不断深化“宜荆荆”合作机制,推动本地区血液供应保障,加强血液全面的安全管理,确保临床血液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501190451.jpg

此次会议,宜荆荆三地血站就应急供血协作、联合内部审核、业务工作交流、文化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签署了全面的《血液安全保障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