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同声诵祖国·书香满宜昌”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9-04-23 15:12:1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039.jpg

4月23日,2019年宜昌市“同声诵祖国·书香满宜昌”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夷陵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出席,并宣布2019年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049.jpg

今年全民读书月活动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同声诵祖国·书香满宜昌”为主题将开展读书征文、经典诵读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宜昌市委、市政府加大投入,从各方面保障市民的阅读需求,居民阅读指数连续5年位居全省同类城市首位,西陵区、宜都市等6个县市区荣获全省“书香县市”称号,51个单位和个人受到省全民阅读争先创优活动表彰,形成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启动仪式上,宜都市五眼泉镇庙岗村、西陵区西陵街道乌龟碑社区等1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单位及社区德育加油站获赠图书,并向全市百名“书香之家”代表颁发证书。百名“书香之家”代表向全市人民发出阅读倡议。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042.jpg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法规宣传、“扫黄打非·绿书签2019”系列宣传活动,市新华书店、三峡书局现场开展了优秀图书优惠展销活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