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伍家岗区移交一所配套幼儿园
2019-04-23 09:15:2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4月22日,宜昌市房投公司正式将位于松林路民欣家园小区内的配套幼儿园无偿提供给伍家岗区教育局,用于举办公办幼儿园。预计该园正式投入使用后,可为辖区居民提供近300个优质普惠性学前教育学位。

民欣幼儿园是利用划拨土地新建的小区配套幼儿园,是市房投公司继九安城幼儿园后,移交给伍家岗区的第二所小区配套幼儿园。

据悉,今年伍家岗区还有3个小区配套幼儿园将移交政府,作为公办普惠型幼儿园,分别是映象左岸幼儿园,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规划6个班;中建·宜城春晓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规划9个班;共谊村幼儿园,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规划6个班。(记者黄春梅、通讯员韩明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