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招募应急救护志愿者 接受集中培训考核
2019-04-22 09:05:4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即日起,宜昌市面向社会招募60名志愿者,通过应急救护能力培训,组建“慈善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将在各类公益活动中应对突发事件,有效处理和配合医务人员开展应急救护服务,发生灾害后在灾民安置点配合医务人员开展应急救护服务工作。招募条件为:年满18周岁,身体、精神健康,无不良记录等。

  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将接受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创伤救护技术、疾病急救、心肺复苏等,培训结束后将接受相应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由湖北省急救技能培训中心颁发《应急救护初级操作证》和湖北省慈善总会颁发《湖北省慈善总会注册志愿者服务证》。

  招募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5日,有意者可拨打电话18527307459或18671700388咨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