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强化创新驱动 鼓励高质量发展 奥美医疗获700万元重奖
2019-04-11 08:57: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服务实体经济成就行业传奇,借助资本力量强化创新驱动。4月10日,奥美医疗上市庆祝大会在枝江市体育中心举行,宜昌市政府和枝江市政府分别为奥美医疗颁发400万元和300万元奖励资金,奥美医疗同时获颁枝江市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

  奥美医疗成功上市,凝聚了枝江市委、市政府及多个部门的心血。会议现场,为服务奥美上市特别贡献单位、特别贡献个人、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20年来,奥美医疗专注医用敷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形成了纺纱、织布、脱漂、加工、包装、灭菌、检测等所有生产环节的产业链,具备较为突出的自动化、规模化生产优势,通过了严苛的欧盟CE认证与美国FDA审核,创造了连续10年全国行业排名第一的良好业绩。

  今年3月11日,奥美医疗在深交所敲钟,实现了枝江市A股上市公司零的突破,也成为宜昌市近7年来新增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通讯员王海霞 方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