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300多人次赴徐家花屋革命遗址祭奠英烈 清明慰忠魂 春风寄哀思
2019-04-08 09:25:3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4月4日,枝江市安福寺小学五(2)班全体师生来到徐家花屋革命遗址纪念园,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暨爱国主义主题队会活动。

据了解,清明节前夕,已有20多批300多人次来到徐家花屋革命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徐家花屋革命遗址位于枝江市安福寺镇徐家嘴村,1928年12月至1932年7月间成为中共宜都县委、松枝宜县委、枝宜县委所在地,著名共产党人周逸群、段德昌多次到该地指导革命,建立红色苏区,开展鄂西农民运动。近年来,安福寺镇启动了纪念园一期建设,将徐家花屋打造成红色旅游景点、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通讯员 王健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