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4月10日铁路调整运行图 汉宜动车大变动
2019-03-22 08:39:3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21日,记者从宜昌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列车调图后,宜昌东站管内动车组车次重新编号,车次、时间及经停车站都有较大变化。

4月10日起,武铁将原宜昌东始发至北京西的G516次调整到武汉站始发开行。G516次13:30在武汉始发后,沿途停靠郑州东、石家庄两站,17:50终到北京西站,全程运行4小时20分。汉宜动车以往所有车次均停运,动车车次重新编号。重新编号之后,汉宜动车日常线22对,较原来增加0.5对。

宜昌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此次调图之后列车车次变化较大。旅客购票出行前需多核对车次、时间等信息,不能凭以往经验来乘车。具体调整情况可登陆12306官网查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