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都市枝城镇爱心市民踊献热血
2019-03-06 21:56: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了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压力,3月6日,宜都枝城镇政府与宜都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在丹阳公园开展了一场“奉献爱心 传递真情”的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截至下午4点,全镇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及爱心市民共139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41500毫升。

DSC_3846.JPG

截止到3月6日,全市共有1095位爱心市民参与应急献血献血总量为1978U(1U=200毫升)。在此期间,全市临床用血量为1385.5U,血液总储备量在之前的基础上仅增长592.5U,特别感谢各位爱心市民的爱心奉献!!

同时,也非常感谢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宜昌市司法局、宜昌市公安局、宜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宜昌市长航医院、安琪集团、中天建设集团等十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伸手相助! 

目前,A型、O型、AB型的血液储备已趋于正常,唯有B型血的储备值仅有374U,离700U的最佳储备值仍有一定距离。希望更多热心市民前往街头献血点,奉献一份爱心,为生命加油!

黄冬云、孔小东夫妻献血.JPG

黄冬云、孔小东夫妻俩相约来到献血车,一起捋袖献血。

宜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陈思琪  李阳   彭怡   张万山四名实习生相约献血.JPG

得知血液告急,宜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陈思琪、李阳、彭怡、张万山四名实习生相约献血,彰显医者仁心。

宜都枝城镇政府职员姚华第一次献血.JPG

宜都枝城镇政府职员姚华第一次献血。

枝城镇西湖中学教师黄良全再次献血,O型血.JPG

看到O型血紧缺,枝城镇西湖中学教师黄良全再一次捋起袖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