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教育助乡村振兴项目落户五峰 包括K9教育等
2019-02-11 09:16:2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月2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与宜昌天问教育集团签订总投资5.5亿元的中国·五峰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试验区项目协议,这是五峰2019年签订的首个“教育+旅游”重点招商项目。

该项目选址五峰长乐坪镇,占地320亩,包括K9教育(幼儿园至9年级)、高端培训及研学旅行、民宿康养等项目。其中一期工程体育场前期建设、培训及研学旅行营地首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完工。该集镇为崩尖子省级自然保护区、壶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柴埠溪国家森林公园所环抱,拥有南曲、打溜子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境内生态优越、气候凉爽、民族文化底蕴深厚,倍受武汉等地避暑康养游客的青睐,现已形成以腰牌村为核心的规模化乡村民宿区,目前正全力打造湖北省旅游名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