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02-11 09:02:3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月30日,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开局决定全局,稳首季就是稳预期、稳信心。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对于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开门红”,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六稳”要求,积极对接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切实将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岗位、到人头、到节点。要坚持“增动能、提效能”,以一季度“开门红”提振发展信心,展示宜昌精气神,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打下更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开门红”。高质量发展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方位发展。推进一季度“开门红”,除了一二三产业要“开门红”,其他各方面工作都要“开门红”,才能实现高质量的“开门红”。要抓好设备检修、人员招聘、原料采购、煤电油气储备等各项工作,争取所有重点企业第一时间全面复工复产、满负荷运转。要提前谋划春耕备耕、农田水利建设、疫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强交通、安全等方面管理和执法监督,营造良好消费市场环境。要统筹抓好城市建设、旅游服务、安全生产等其他各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全力保障“开门红”。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走向深入,聚焦企业需求,落实全要素保障,做好全周期服务,以实在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好招工、融资、回款等难题,确保项目如期落地开工、建成投产。要对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民营经济“二十条”等系列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创新政策执行方式,发挥政策乘数效应。要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加快打造“三最”营商环境。针对政策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要通过补充规定、实施细则等及时完善,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将政策“白纸黑字”变成惠企的“真金白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