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9-01-22 11:36:3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月21日,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湖北省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宜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宜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上来,更大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落实“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上当表率。

会议指出,要结合抓,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抓好宜昌各项工作。要创新抓,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特别要鼓励支持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形成新的增长极。要抓落地,常委一班人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不作秀,一步一个脚印,将各项工作抓出更大成效。要下决心为“痕迹管理”瘦身,少搞一些开会、发文、填表格,少搞一些花拳绣腿、繁文缛节、留痕不留心,把党员干部从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腾出精力抓落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重要论述为指引,牢固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把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党管媒体的各项工作中去,从严抓好责任落实,推动网络强国战略在宜昌落地生根。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流、物流、信息流加快流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守好互联网、新闻媒体等重点阵地,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