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2019-01-11 08:58:0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月9日,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座谈会上,吴朝晖、阮晓阳、李敏华、周永红、刘金华、陈正庆、向群、邓肇政、游华彬、彭芳等来自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企业的10名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民营经济发展、国有企业改革、优化考核评估体系、完善公共交通服务、推进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周霁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感触。市委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范围,多听基层一线的声音,以利于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更好更快促进宜昌高质量发展。

周霁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找准问题、扎实整改、务求实效。要立标杆、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力戒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锻造“严紧硬实”好作风。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将问题整改拿在手上、放在心上,由点及面、标本兼治,把问题变成潜力,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领导鲍清芬、汪伟、刘建新参加座谈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