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宜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09 19:55:5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2019年1月9日宜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宜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刘学甫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宜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助推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助推长江大保护;厉行法治,助推全面依法治市;凝心聚力,助推增进民生福祉;强化服务,助推代表充分履职;筑牢根基,打造“两个机关”,为宜昌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会议要求,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把人大工作始终紧紧扣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法治宜昌建设上来,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全面地落实新思想引领,更加稳健地提升立法质量,更加有效地深化监督工作,更加优质地做好代表履职保障,更加勤勉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市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