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元旦小长假宜昌火车东站共发送旅客73399人次
2019-01-02 09:16: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月1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宜昌东站候车大厅内呈现返程客流高峰。记者从该站获悉,今年元旦小长假,该站共发送旅客73399人次。

据统计,元旦小长假出行高峰出现在1月1日当天,发送旅客28492人次。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元旦期间,客流主要以武汉、恩施等中短途方向为主,主要为学生流、探亲流和城际客流,相较于去年有所下降。铁路部门增开了11.5对短途临时旅客列车,极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记者还了解到,1月21日将会迎来春运。春运期间,旅客在12306官网可实现“候补购票”,即火车票卖完,旅客也可以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票资金,如有退票、余票,系统将自动抢票。工作人员提醒,春节后的返程票主要集中于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市民可根据行程安排提前购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