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民交100元 财政补500元 宜昌市启动2019年度文惠卡启动财政补贴申领
2019-01-02 09:05: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月1日,宜昌市启动2019年度宜昌文惠卡财政补贴申领工作,市民个人缴纳100元后,可享受市级财政补贴500元。

2019年度宜昌文惠卡财政补贴用户,限于拥有宜昌市民卡的居民办理,将限量发行10000张。市民可关注“宜昌文惠卡”微信公众号(ycswhk),注册用户并申请财政补贴,也可携带身份证、市民卡前往市歌舞剧团、市京剧团、五一剧场、宜昌剧院、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各网点办理。

2019年度宜昌文惠卡财政补贴有效使用期一年,2018年文惠卡补贴用户卡内结余资金可在今年继续使用,用于观看2019年度的文化惠民演出。今年,宜昌文惠卡取消了补贴用户同场演出使用卡内资金最多购买4张优惠票的限制。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宜昌文惠卡将在今年推出更多形式多样的精彩剧目,话剧《惊宴登场》《做出好戏》《非诚勿扰》《隐婚男女》《平民英雄》、儿童剧《匹诺曹》《春之童话》《睡美人》《三只小猪》《冬天的童话》、音乐会《邓丽君“君迷”经典演唱会》《伴我成长视听音乐会》、音乐剧《飞行学校》、情景舞台剧《三峡绝代风华》等将于观众见面。

据介绍,宜昌文惠卡财政补贴申领工作首日受到市民的关注,截至昨日17时30分,宜昌文惠卡平台新增注册人数为720人,已申领补贴用户数达2304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