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迎新春”健身跑明日点军开跑 团结路实行交通管制 参跑者注意携带雨具
2018-12-26 09:10:3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20181226072915840.jpg

图为点军第二污水处理厂。该项目位于点军区,总投资1.35亿元,服务范围为桥边片区、南站片区和紫阳片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成规模2.5万吨/日,二期建成规模10万吨/日。该项目一期于2017年11月开始运行,日均处理污水量达到4500吨/日。今年,宜昌市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正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污泥干化、临江溪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建设。

宜昌市第35届“迎新春”健身长跑将于明日上午9:30在点军区开跑,昨日下午召开长跑领队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迎新春”长跑全程约5000米,起止点分别为点军大道和点军大道与团结路交会处,共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点军区的13000余人参加。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当日上午8:00至12:00,交警部门将对团结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运送车辆需凭通行证错峰进入,并在指定位置停放。自行前往的市民可乘坐215路公交车到奥体中心公交站下车,再行至起跑点。市卫计部门将派出3辆救护车和6组医护人员跟跑,一路为跑者护航。市公交公司将派出5辆摆渡车停靠在终点处,活动结束后市民可乘坐摆渡车返回市区。据气象部门预报,明天可能有小雨。活动组委会提醒参跑者注意保暖,携带雨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