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指出 坚定不移走好改革开放之路
2018-12-19 17:33: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2月18日,市委书记周霁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立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开放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出席会议。

周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包含了思想的引领力、历史的穿透力、行动的号召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组织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周霁指出,要坚定不移走好改革开放之路。在改革开放春风的吹拂下,宜昌实现了从峡江小城到滨江明珠的跨越。三峡儿女留下了一串串铿锵足迹,积累了一份份宝贵经验。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开放成果,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团结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好基础之上,用改革开放破解难题、激发动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宜昌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周霁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准改革开放的方向。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革命,方向决定前途,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必须坚持扩大开放,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周霁指出,要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推深做实。改革开放争在朝夕、难在方寸。要聚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聚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领域改革,通过改革开放释放潜力、激发活力、培育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