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曝光第二批新增违建名单
2018-12-17 09:13:5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宜昌最严“禁违令”正式施行后,多部门联动铁腕禁违,城区违建现象日益减少。但12月1日至12月14日期间,仍有十户违建当事人顶风违建,结果不仅违建被拆,拆除费用还要自己承担。昨日,市城管委曝光第二批新增10处违建名单。

记者看到,市城管委曝光第二批新增违建情况中,有试图在院内搭建房屋的,有试图将13层楼高的架空层围合增加房屋面积的。对此,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再次重申,《宜昌市禁止违法建设管理办法》11月1日正式实施,11月1日起,新增违建即查即拆,强拆费用由违建者自行承担,并处罚款和纳入诚信系统实施失信联合惩戒;违法建筑不予登记、抵押、买卖。城管执法部门还将对违法建设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信息纳入诚信记录,并向有关的统一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推送。对违法建设当事人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后,该单位或个人在日常监督管理、市场准入、政府采购、工程招标投标、资质管理、财政资金或者政策支持、金融信贷等方面受到影响。一旦进行失信惩戒,违建当事人出行将处处受限。(通讯员 黄玉莲)

微信图片_20181217093317.pn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