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00亿融资支持宜昌高质量发展
2018-12-13 09:06:1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2月12日,宜昌市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将围绕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民生消费产业、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领域,为宜昌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综合性融资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该行将全力支持宜昌分行融入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重点支持宜昌实体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力争每年的民营企业贷款净投放量占到公司类贷款净投放量的70%以上,力争2020年民营企业贷款总量占公司类贷款总量的70%以上。

为确保服务实效,将建立单独服务机制,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融智、融商”服务;创新单独的金融产品,运用技改贷、循环贷、助保贷、科保贷以及外延式投贷联动等各类新型产品和模式,全面满足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设立单独的绿色通道,对民营企业贷款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切实解决民营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力争成为服务民营企业最贴心最温暖的银行。

据了解,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由原武汉市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于2009年9月9日挂牌成立,是一家总部在武汉的区域性银行机构。2015年2月成立宜昌分行,并先后设立自贸片区支行、枝江支行、宜都支行、秭归支行、当阳支行等6家支行。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快网点布设,力争实现宜昌县域网点全覆盖。(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