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热血行动】聂家河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生命加油
2018-12-10 15:45:2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能献血是一件非常高兴地事情,身体好你的血才能用,而且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病患者,我觉得非常欣慰。”金誉化工企业负责人黄国江这样说道。

为倡导奉献爱心、崇德向善,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11月8日,宜都聂家河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0154418.jpg

微信图片_20181210154421.jpg

天气虽冷,但大家依然热情不减,早早地来到了无偿献血现场,在听取市血站工作人员讲解的献血基本常识后,大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填表、体检、化验,耐心等待抽血,一切井然有序。献血车上气氛轻松,他们中有连续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虽然跨越不同年龄,身处不同岗位,但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更是一种爱心传递。

“能够帮助别人,真的感觉很幸福”,镇机关干部鲜于运全笑容满面。

微信图片_20181210154423.jp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